404 Not Found

杂食。

王翔「他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GAY的名字」

又名《一个下雨天突然变态的老流氓》。
世邀赛背景,算不上有私设,只是好久没重温原著……有点忘了。ooc有bug有,看看谈恋爱就好。

_____

  庆功宴结束后,时间已经不早了,外面又突然下起了大雨,原本计划着出去逛街的楚云秀和苏沐橙对视一眼,道了几声可惜,但这种情况下也只能和众人一起先回酒店房间各自休息。

  “王队和孙翔怎么还没回来?”方锐的位置离门口近,这时走在队伍最前,四处没见到人影,忍不住问:“上个厕所上这么久?是一个掉进去了一个在拉吗?”
  他身边的喻文州笑了笑:“他们都是成年人了,不至于在酒店走丢,我们先回去就是。”

  直到从电梯里出来,也没人发现有什么不对,可一出电梯,楚云秀的脚步就顿住了。
  她无意间瞥见安全通道里有一抹人影。他们下楼吃饭时安全通道的门还是紧闭的,楼层高,电梯没坏,按理来说根本不会有人去爬楼梯,这会儿安全通道的门竟然莫名其妙地开了道缝儿,不得不让人惊奇。

  楚云秀盯着门缝,随手往后抓了一个身边的人,兴致勃勃地说:“里面是不是有人啊,你们谁跟我进去看看?怪刺激的。”
  被楚云秀一把抓住的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淡淡开口:“楚队,时间不早,该休息了。”
  楚云秀:“……”

  楚云秀松开手,但站着没动,眨了眨眼睛说:“诶,好像是两个男的啊。”她把声音放轻了些,笑道:“我靠,这是哪个队的小情侣大晚上跑到这种地方谈恋爱?这么偷偷摸摸,是不是怕被队员发现啊?”
  肖时钦原本想咨询一下楚云秀是什么时候感染了他们队戴妍琦的腐女八卦热血,但转念一想,这样对自家队员的名声有损,还是算了。

  这时一旁的方锐凑了个脑袋过来,自动参与了楚云秀的八卦行列,“看轮廓,我猜是欧美国家的,个儿高,又不壮,俩人都得有一米八几吧?啊,看不清,我好气。”
  楚云秀附和道:“名模身材啊!我可以去套近乎吗?”
  喻文州无奈,生怕楚云秀真的打扰外国友人谈恋爱,连忙回过头来说:“楚队,明天早上有采访,是该早点休息了。”
  楚云秀就没再坚持,走到叶修身边要了根烟,然后勾着苏沐橙回了自己房间。

  ……

  “嗯……”

  安全通道内。
  王杰希捂着孙翔的嘴,孙翔哼哼半天,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别出声,小朋友,会被发现的。”
  王杰希侧过头,在孙翔脖子上咬了一口,齿间掐起一块细嫩的皮肤,轻轻厮磨。
  那孙翔能怎么办呢,他万万没想到他明明比王杰希高了几厘米,竟然在这种事情上刚不过他。而且,不止刚不过,还快被欺负哭了,简直惨绝人寰、惨无人道。

  王杰希也不知是不是心软了,松开手让孙翔呼吸了几口新鲜空气,同时另一只手也从孙翔身下抽出来,笑道:“受不了是吗?那自己解决。”
  孙翔紧紧攥着王杰希的袖子,泪眼汪汪地说:“你欺负人……”
  王杰希凑近,贴着孙翔的唇,沉声说:“别哭,雨声很好听,不是吗?”
  

____

  要说事情的源头,还得追溯到上周。

  孙翔有晨跑的习惯,每天都起得早,偏偏这天好死不死地下了场大雨。电闪雷鸣不至于,但晨跑是没可能了,孙翔只得绕回楼上去吃早餐,离开时还捎走了一杯奶茶。
  这个点其他人的闹钟都还没响,孙翔提前去了训练室,准备一个人面对空虚寂寞冷的电子设备,与他的战斗法师相互取暖。谁料他刚走进去没两步,就发现里面坐着个人,屏幕冷色调的光打在脸上明明灭灭。
  孙翔愣了一下,大步跨上前,想探个究竟。结果一见是王杰希,他又不由得紧张起来。

  说来原因还很迷,他对王杰希这个人的印象一直徘徊在“怎么感觉凶得要死”和“似乎还有一丝高冷”之间,尽管平心而论,他跟王杰希的接触并不算多,这两个印象可以说是从天而降,但见了王杰希,孙翔还是会下意识眼神躲避,拒绝交流。
  然而王杰希根本不知道孙翔此时的内心活动,见孙翔站在自己身边不走,还以为他是有话要说,于是问:“怎么了?”

  孙翔又是一愣,心想这低沉声线果然适合高冷的人。紧接着他一时间也搞不懂自己在想什么,突然把手里的奶茶递了过去,说:“没吃饭吧?这个给你。”
  王杰希挑了挑眉,看不明白孙翔这是什么情况,但人家小朋友难得的好意还是不可辜负的,他只好点点头接过来,道:“谢谢,训练吧。”

  “我能坐你旁边吗?”能不能,孙翔都已经拉开椅子坐下了。
  那王杰希也没什么好拒绝的,“你怎么这么早?”
  孙翔如实回答:“本来想去晨跑,可是下雨了。你呢?你怎么也这么早?”
  王杰希不太明显地勾了一下唇角,说:“本来应该在睡觉,可是下雨了。”
  孙翔一脸茫然,他听不太懂王杰希在搞什么老北京文艺,但闲着也是闲着,王杰希又不像他以为的那么高冷,于是他打算趁热打铁搞搞兄弟情,跟王杰希唠会儿嗑。

  “那个,我应该怎么叫你啊?”孙翔硬着头皮问。
  王杰希头也不回,“你随意。”
  孙翔试探道:“就,王队?”
  王杰希慢条斯理,“我们现在只有一个队长,你这么称呼我,未免有些不妥。”
  孙翔风中凌乱,心想你昨天不也叫楚云秀楚队吗?难道女的可以男的不行…?
  但想归想,孙翔嘴上还是挺听话,“噢,叫王队不妥,那……王哥?啧,有点儿像俱乐部隔壁卖水果的大爷…这不能怪我,是你这个姓氏太大众了。”
  王杰希面不改色,“是的。”
  孙翔抓了抓头发,“那……杰希?不好吧,你比我大几岁?”
  王杰希从容不迫,“好几岁。”
  孙翔满面愁容,甚至尴尬地嘴角一抽,“那就只有王……王大……”
  “就叫哥吧。”王杰希先一步打断他。
  孙翔“哦”了两声,称呼的问题解决了,那么他打算跟大众的王哥探讨一下目前为止仅有的共同爱好--荣耀。

  “哥你在练什么呢?”孙翔把椅子往王杰希手边挪了挪,专心致志地研究起王杰希的王不留行来,嘴里不住地称赞,“诶你这个操作好骚啊!这什么逆天走位!”
  王杰希还是没回头,但伸出一只手来在孙翔脸上捏了捏,说:“小弟弟,安静。”
  孙翔摸着脸婉拒:“有话好说,你把前面那个小字去掉。”
  王杰希不说话了。
  孙翔一看,这不行啊,好像把天聊死了。于是他绞尽脑汁想了个新话题出来,打算在清晨六点五十七分的空旷训练室里,跟荣耀著名选手王哥来一场火花四溅的battle。

  “王……呃,杰希哥,我能跟你PK一把吗?”
  王杰希瞥了眼时间,问:“为什么突然想PK?”
  孙翔说:“想领教一下你的魔术师。”说着还兴奋了起来,双眼亮晶晶的,“我只有打团队的时候跟你配合过,但你没用魔术师打法,我很好奇啊!”
  “哦,这样。”王杰希总算停下手边的动作,转头看向身边的漂亮男孩儿,点头道:“可以是可以,但我也想领教一下你的狂剑士,这是公平交易吧,如何?”
  孙翔摸不着头脑,“可我没账号卡啊,而且我现在比用狂剑士的时候厉害很多了!不信你问……你问…你问叶哥吧,他说我现在把一叶之秋驾驭得很好了。”
  王杰希在心里默默对比了一下“叶哥”和“杰希哥”这两个正常称呼的深度含义,顿觉喜上心头。然而脸上仍然波澜不惊,面无表情,“我用魔术师立下的新秀墙,你用狂剑士打破的新秀墙,你不用狂剑士来PK魔术师,那我对你的战斗法师没有兴趣。”

  孙翔内心感叹了一句好他妈有道理,“那好吧,那等打完世邀赛我再约你。”
  然而王杰希试图打脸,“这样吧,你要现在PK也可以,不过我有条件。”

  孙翔问:“什么条件?”
  王杰希说:“你如果输了,下次下雨的时候……”

  孙翔:“下次下雨的时候,然后呢?”
  王杰希:“下雨了,我再告诉你。”

  而后,孙翔PK失败。

  _____

  “你如果当时就把条件说清楚!鬼才答应你!”孙翔被王杰希带回了自己房间,洗完澡后穿着松垮垮的浴袍坐在软绵绵的大床上对罪魁祸首进行血与泪的控诉,“老流氓!我一定要昭告全天下,让你人设崩塌!”
  人设崩塌的王杰希拉上窗帘,转过身来笑了笑,“你尽管告诉所有人,把刚才的细节全都交代清楚,让大家知道你是怎么被我……”
  “啊啊啊啊啊!!”孙翔拒绝让王杰希把话说完,满脸通红地吼:“你就是个老流氓!你欺骗我感情!我好心好意跟你做兄弟!你竟然这么对我!”
  “我对你不好吗?”王杰希走到床边,推着孙翔的肩,让他乖乖躺下,“是不够温柔,还是没让你尽兴?”
  孙翔正要说话,满肚子抱怨就被王杰希一个吻给憋回去了。

  于是最后的结局回到原点,仍然是孙翔泪眼汪汪地抱着王杰希,十指攀着他的背,想挠不敢挠,只能细细碎碎地一边喊哥哥,一边求饶。

  再后来。

  王杰希抱着快要睡着的孙翔说:“你听,雨停了。”
  孙翔脑子都被他弄得不太清楚了,竟然开口回应了一句:“那你就不爱我了吗?”问完之后自己都没反应过来,还牢牢缩在王杰希怀里,用侧脸蹭了蹭他的胸膛。
  这导致王杰希突然想养只猫。

  “当然爱你。”
  他说:“孙翔,是你主动送上门来的,那就别想逃。”

___

  于是。
  除王杰希与孙翔外的十二名国家队队员,直到打完比赛回国,也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GAY的名字。

 end

评论(23)

热度(470)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